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醫員陣線」涉8大惡行 或遭「釘牌」

黑暴期間成立的醫管局員工陣線,一直以政治凌駕於專業,於去年抗疫的關鍵時刻發動醫護罷工,更故意抹黑特區政府防疫工作。該陣線代理主席陳國誠近日向傳媒確認,已於本月接獲勞工處轄下職工會登記局的信件,並須於明日或之前就過去8項活動提交資料。勞工處發言人昨表示,登記局不評論個別案件,但若有職工會違反《職工會條例》或其會章,不排除取消其登記。

據悉,有關活動包括於去年2月發起要求特區政府「封關」的醫護罷工、前主席余慧明參與非法「初選」、今年5月舉辦的一場「放映會」、曾與「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一同擺街站、呼籲杯葛「安心出行」應用程式、抹黑科興疫苗成效等。

據報,該會擬於限期前作回覆,但仍在討論具體細節。陳國誠日前在回覆傳媒查詢時則確認接獲信件,並稱正與律師商討對策,暫無其他補充。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醫員陣線」涉8大惡行 或遭「釘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