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頒獎禮今舉行 79才俊獲獎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頒獎典禮今日舉行。(政府新聞處)

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第二屆粵港澳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頒獎典禮今日(15日)在香港、深圳前海以及澳門同時舉行。共有79位優秀企業家從700多名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分別獲得粵港澳大灣區傑出企業家、最佳創業獎、最佳科技創新獎、最佳商業服務獎、最佳社會責任獎及最佳文化創意獎等獎項。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等人出席香港主會場的活動。林鄭月娥在頒獎禮致辭中表示,希望獲獎企業家發揚他們的精神,推動營造良好的創業創新氛圍,鼓勵更多有志於大灣區創業的香港青年邁出他們的第一步。

全國政協常委、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創會主席蔡冠深透露,為進一步團結青年才俊,帶動灣區青年企業家在疫情和經濟逆全球化的挑戰中抓住機遇,粵港澳大灣區企業家聯盟將增設傑出青年企業家委員會,以加強三地合作,共同為促進大灣區建設,為國內外雙循環發展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貢獻。

(點新聞記者龔學鳴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大灣區傑出青年企業家評選頒獎禮今舉行 79才俊獲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