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蘇斯克查「神」調動送禮 曼聯歐聯贏變輸

曼聯在C朗拿度回巢後本來順風順水,在聯賽主場以4︰1大炒紐卡素有個好開始。本來,C朗在歐聯再為曼聯「二次地標」,在F組分組賽首仗,作客遇到瑞士年青人隊,可望敲響勝鼓,順利旗開得勝,豈料世事往往出乎所料。

今仗是C朗第177場歐聯上陣,追平了西班牙名宿門將卡斯拿斯的上陣紀錄。曼聯似乎也順風順水,藉着C朗於13分鐘的入波先拔頭籌。

但離奇的事又發生在曼聯陣營,該隊先有右後衛雲比沙卡在上半場35分鐘領紅牌被逐,曼聯下半場10人應戰,於66分鐘被年青人的姆美近門建功扳平。曼聯主帥蘇斯克查在上半場少打一人下之時,將翼鋒查頓辛祖換出換入另一位右後衛達洛治,下半場初段又將中場雲迪碧克換出,換入中堅華拉尼,加強防守看來都無可厚非。

但是,在年青人扳平後,蘇帥當時為何這樣做,大家也未必明白。蘇帥在球隊被扳平後6分鐘「發功」,在72分鐘時,將C朗和般奴費南迪斯都換出,但其中入替C朗的連格未發揮進攻作用之餘,他在末段臨完場前災難級送禮,竟然回傳讓年青人鋒將施巴卓射入反勝一球,曼聯在這場作客比賽,最終以1︰2敗走,C朗為曼聯再奪歐聯錦標的夢想,被澆上一盤冷水。

就算蘇斯克查賽後如何公開斥責隊員不應犯上低級錯誤,C朗如何打圓場說要向前看,曼聯今仗的失利,的確令捧場球迷大失所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蘇斯克查「神」調動送禮 曼聯歐聯贏變輸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