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宗教界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2周年大會 林鄭出席

香港宗教界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大會」。大會輪值主席、香港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致歡迎辭(受訪者供圖)

香港宗教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二周年大會」昨日(14日)在尖沙咀會堂舉行,大會輪值主席、香港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為慶祝大會揭幕並致辭表示,宗教的團結與發展,是社會發展重要的一環。宗教界人士為香港社會的繁榮進步,在內地與香港的宗教交流事業,亦有廣泛的合作。

孔教學院院長湯恩佳博士(中)和孔教學院常務副院長吳學明(左)接待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右)。(受訪者供圖)
孔教學院常務副院長吳漢良先生吳漢良(左)和吳學明(右)接待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中)。(受訪者供圖)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出席主禮,財政司司長陳茂波、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保安局局長鄧炳強、中聯辦台灣事務部部長楊流昌以及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陳澤濤等,聯同各宗教領袖、代表、57位宗教界選委出席,共同向國家送上真誠祝福。各宗教領袖共同祝願祖國國運昌隆,欣欣向榮,香港繁榮進步,人人心寧安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宗教界舉行慶祝新中國成立72周年大會 林鄭出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