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交銀高管行山失蹤3日 救援隊今繼續搜索

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壽福鋼,前日(12日)在西貢石屋山附近失蹤。(互聯網資料圖片)

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壽福鋼,前日(12日)在西貢石屋山附近失蹤。警方昨接報後,曾聯同消防人員及政府飛行服務隊出動直升機,兵分多路進行陸空搜索但無發現,至今日(15日)消防攀山拯救隊、民安隊等再度搜索,惟暫時仍未發現,搜索行動仍然繼續。

據悉,壽福鋼12日獨自前往西貢石屋山行山離奇失蹤,當晚原相約女親友聚會,亦不見他出現。女親友翌日致電銀行查詢,發覺他未有上班,決定報案。警方、消防員及民安隊,聯同直升機昨日(14日)進行陸空搜索,惜不見其蹤影,家人及親友心焦如焚。

根據交銀國際網頁,壽福鋼現年59歲,於2007年8月獲委任為交銀國際董事,並於2016年10月調任公司非執行董事。同時,他自2000年8月起為交通財務有限公司董事,2007年9月起為交通財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並自2019年8月起擔任中國交銀保險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交銀高管行山失蹤3日 救援隊今繼續搜索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