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志森走佬英國 「上朝」與曾志豪搞搞震

一直借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抹黑特區以至中央政府的吳志森,前日於個人YouTube 頻道,自爆幾個月前已到了英國。佢話自己一直未有交代身處何方,除了是為了保障私隱,亦是希望把一切都安頓好後,才對外公開,佢承認自己年紀大,「走到人生下半場,突然之間要適應新的環境,總是會有些困難」喎。

吳志森昔日於節目中飾演「太后」一角,與曾志豪飾演的奴才「小豪子」蛇鼠一窩,極盡惡俗低劣之趣味。已赴台定居的曾志豪噚日就喺其網上頻道,搵對方連線做節目,聲稱「太后上朝」、「小豪子可以再次參見太后」喎,兩人藉着社交平台繼續唱衰香港。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志森走佬英國 「上朝」與曾志豪搞搞震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