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李軒朗潛水4個月 突蒲頭自爆在台

攬炒派四散流竄!九龍城前區議員李軒朗於今年5月聲稱已逃離香港,但未有透露所在地點,佢噚日突然蒲頭,喺fb自爆已抵達台灣,會喺國立中山大學政治學研究所就讀碩士課程。李軒朗又「賣慘」話過去數月嘅離散生活,令佢深刻了解「流亡港人在外面對的各種艱苦和煎熬」云云。仲喺文末附上patreon網上眾籌戶口連結,懇請大家給予支持和鼓勵喎,真係厚面皮到極。

李軒朗為本土派組織「九龍角落」成員,喺前年區議會選舉九龍城土瓜灣南選區當選,今年3月,高院最終裁定其「非妥為當選」,即時停止其區議員職務。另一方面,他去年曾與時任元朗區議員王百羽合組名單,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選舉最終押後,兩人隨後被捕,涉嫌虛報選舉開支,涉款近500萬元。結果王現時因違法「初選」案被還柙,李則拋棄「戰友」着草海外。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李軒朗潛水4個月 突蒲頭自爆在台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