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獨桌遊抹黑港警平亂 煽顛覆國家政權

「播獨」遊戲滲入香港!一款由「台獨」分子設計開發的遊戲《逆統戰:致地與海的革命者》,讓玩家化身「台獨」、「港獨」、「藏獨」、「疆獨」等分子,合力爭奪資源和據點企圖顛覆國家政權,整個遊戲背景篡改歷史,抹黑香港警方在前年黑暴期間,包括「姦殺」抗爭者、將殺人偽裝成自殺云云。各界狠批該遊戲荼毒香港青少年,促請特區政府從速取締。

該遊戲目前只限桌遊版本,但揚言當眾籌及賣桌遊收益達標後,便會進一步開發電腦及手遊版,透過無遠弗屆的網絡世界向青少年「洗腦」。記者發現,開發團隊在官方網頁上鳴謝香港的九龍尼亞公司「啟發」他們開發此遊戲,而該公司唯一董事是「獨人」鄭立。網上資料顯示,鄭立原任職教師,早年與張承洲等人製作過歷史戰略遊戲《民國無雙》,推出後被國家文化和旅遊部以「嚴重影響國家文化安全」為由查禁。

另外,《逆統戰》開發商的網站顯示,不少香港人已訂購該產品,有自稱是「香港贊助者」在網購平台上留言表示,已於今年3月收到遊戲,顯示該款「獨遊戲」已滲入香港社區。另有根據個人檔案相信是台灣的贊助者留言表明,當初贊助遊戲純粹出於「反中」,更稱「若在疫情間出版全球性手遊,說不定真能做到各民族獨立」云云。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獨桌遊抹黑港警平亂 煽顛覆國家政權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