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邵家臻含淚棄船 私生活同愛「始亂終棄」

聲稱爭取「囚權」的「石牆花」組織昨日宣布解散,反中亂港的創辦人邵家臻其後以哭喪嘴臉博同情說:「保住條命最緊要」、「最緊要人無事」。顯然,其「自我了斷」是為怕惹禍上身,亦正正符合攬炒派「自己鬆」的一貫作風。

曾因參與2014年非法「佔中」被判囚的邵家臻,其惡行罄竹難書,私生活亦一塌糊塗。早於2016年有媒體踢爆邵家臻涉嫌「一腳踏多船」,包括在2008年在某大學與文職人員拍拖,同時追求一名攝影師,其後又轉移目標與人妻有婚外情,「看似痴心」卻又「暗媾」自己的學生。2011年4月,有人向浸大發匿名投訴電郵,表示懷有該校某社工系講師的骨肉十多個星期,但對方外出「偷食」,更要求投訴人墮胎。她為了留住對方,忍痛將胎兒打掉,以致身心受創;翌年事主再度懷孕,男方更「玩失蹤」。此講師正是邵家臻。

報道同時質疑身為全職講師的邵家臻,參與的電視台及電台工作,是公然「秘撈」,涉嫌違反校方規例。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邵家臻含淚棄船 私生活同愛「始亂終棄」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