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龍公路3車相撞 的士猛撼貨車尾車頭全毀

西九龍公路今日(15日)凌晨發生連環交通意外。一輛貨車凌晨3時許沿西九龍公路慢線往尖沙咀方向行駛,至港鐵奧運站對開近往油麻地支路時,一輛空載的士懷疑收掣不及,撞向貨車右邊車尾,的士衝前約50米始停下,的士車頭毀爛如廢鐵,司機受傷被困。

未幾,尾隨另一輛並無載客的士,的哥疑目睹意外時來不及扭軚閃避,的士亦撞向貨車車尾致車頭損毀,車上年約50餘歲的哥沒有受傷。

意外後,首架肇事的士男司機重創被困車內,據悉一度毫無反應,消防員趕抵花約15分鐘將其救出,由救護車送往廣華醫院,幸當時已回復知覺;第二輛的士則無人受傷。意外中,貨車男司機亦扭傷頸部,同需送院。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

現場消息稱,涉事貨車屬於一間洗衣公司,當時載着男司機及兩名跟車工人,正前往尖沙咀工作。事發時,首輛肇事的士突猛撼貨車車尾,的士繼而溜前近100米。當時貨車人等未敢落車,惟報警期間,即有另一輛的士又收掣不及,撞向貨車車尾,幸未有再釀嚴重傷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龍公路3車相撞 的士猛撼貨車尾車頭全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