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全運會|李慧詩梁嘉儒獲1金2銅 林鄭讚為港爭光

李慧詩(右)在全運會上的英姿。(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將於明日(15日)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開幕禮,但香港的參賽運動員已傳來佳績。香港單車運動員李慧詩(Sarah)和梁嘉儒兩人已取得1金2銅共3面奬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14日)在社交平台發文,對二人為港爭光的努力表示衷心讚賞。

李慧詩(左)在全運會上獲得1金1銅的佳績。(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林鄭月娥提到,不少參加全運會的運動員包括Sarah,都是在完成東京奧運賽事後便直接到了內地接受檢疫隔離,其實是一大挑戰!有此佳績,總教練沈金康亦應感到安慰。

梁嘉儒(左)在全運會上獲得銅牌。(香港單車總會圖片)

林鄭月娥又指,隨着香港電台於明天開始轉播全國運動會的賽事,相信不少市民都會透過觀看電視緊追香港運動員的蹤影,包括劍擊、乒乓球等,「各位香港運動員請繼續盡情發揮,享受賽事」。

港隊代表李慧詩昨日(13日)在場地單車女子爭先賽的決賽中,擊敗上海的鍾天使,贏得金牌;李慧詩今日亦摘得凱林賽銅牌。香港單車隊梁嘉儒則於9月12日在男子場地單車個人全能賽,獲得一面銅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全運會|李慧詩梁嘉儒獲1金2銅 林鄭讚為港爭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