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黃店賣「抗爭」月餅「吸水續命」 市民促政府執法

 

之前,有媒體以系列報道,揭發多間「黃店」無視法紀,但事實上,現時仍有個別黃店冥頑不靈,在店外及社交媒體展示大量黑暴文宣,有「黃店」為「612黑暴基金」籌款,有「黃店」則售賣「抗爭」月餅,借「黃」吸金的手法層出不窮。有市民和法律專家促請警方國安處要集齊證據,果斷執法。

而對於為「612黑暴基金」籌款的問題,有關餃子店老闆娘則回覆傳媒,先否認有「港獨」文宣,繼而指「只要有基金牌照,歡迎任何基金到店內擺設籌款箱,包括612基金」,但其實,「612黑暴基金」何曾有牌照呢?它是無社團註冊、無公司註冊的「無牌組織」呢!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黃店賣「抗爭」月餅「吸水續命」 市民促政府執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