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姐2021|4佳麗今獲頒獎 歌神獻聲吸內地2億瀏覽

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許濤(中)頒獎給出爐港姐。

「2021香港小姐競選」昨晚圓滿結束,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及最上鏡小姐楊培琳,經過一晚休息,今日(13日)接受TVB主席許濤的頒獎。

歌神張學友昨晚現身決賽擔任壓軸表演嘉賓,4首歌唱足15分鐘,好似小型演唱會。表演不但備受香港觀眾關注,在內地都引起轟動,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更有超過2億閱讀量。

學友演出帶挈港姐高收視。

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今日報喜,指昨晚港姐決賽平均收視26點,最高收視是27點多。他笑言最高收視時段是張學友的表演,高達180萬觀眾收看。

學友闊別20年重登港姐舞台,獲樂迷支持。他說:「其實我都好緊張,始終咁多年無做港姐表演。」但不少網友大讚學友超班演出,維持一貫高水準,「成個show為咗睇學友」「簡直演唱會級享受」「香港歌壇超級巨星就係張學友!」甚至感謝歌神出現將一家人凝聚起來,重燃睇港姐的熱情。

丁子朗、周嘉洛昨晚為港姐決賽擔任司儀,由於程序有點混亂,曾志偉即刻走到台側跟司儀們傾偈,表情頗為嚴肅。二人否認被「訓話」,表示志偉只是給他們意見及要改善的地方和分享他的經驗,故才一臉認真。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姐2021|4佳麗今獲頒獎 歌神獻聲吸內地2億瀏覽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