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選制點點鮮|林玉珍:房屋問題亟待解決 需加強港人愛國教育

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林玉珍。(受訪者供圖)

選舉委員會選舉將於9月19日進行,其中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下稱港九地區委員會)共有78人參選,競逐76個席位。在港島區,有32名參選以上界別的候選人組成香港島候選人聯隊。南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委員林玉珍今日(13日)表示,希望未來選出的特首和立法會議員必須是維護國家安全、愛國愛港人士,且要德才兼備,帶領香港前進。

林玉珍表示,香港最迫切要解決的是本港房屋問題,土地則需要由政府開拓。現時公屋輪候時間不斷延長,但申請公屋的人數逐年呈上漲趨勢,認為政府早前推出的綠置居、白居二等計劃令不少市民感到混亂,居屋的價格仍是基層市民無法負擔,若要人人安居樂業,建議可以以較低價格出售公屋給有需求的居民。

她又指,土生土長的香港人普遍欠缺國家民族觀念,對國家缺乏正確認知,建議特區政府加強推廣愛國教育,提高市民對國家民族的歸屬感,但強調要有長遠、詳盡的規劃。

港九分區委員會、地區撲滅罪行委員會及地區防火委員會委員的代表界別共有78人參選,競逐76個席位。選委會選舉同一界別候選人還有:陳東、李漢雄、黃頌良、梁鉅海、梁文廣、陳國偉、黃達東、林煒橋、劉偉光、何顯明、鍾子權、張志聰、潘國華、吳寶強、梁思韻、葉傲冬、陳美燕、陳家珮、羅詠詩、周超常、梁國鴻、劉慶揚、洪超群、林梓鴻、李清霞、李碧儀、李莉、呂曉東、朱浴龍、林永祥、李少榕、陳欣耀、林佑碧、張培剛、陳南坡、陳郁傑、黃才立、曾鳳珠、曾耀棠、呂鴻賓、簡銘東、譚肇卓、李鎮強、顏汶羽、張姚彬、簡志豪、袁國強、孔昭華、鍾澤暉、鍾港武、賴榮春、王子成、呂東孩、陳麗芳、趙鳳儀、張琪騰、姚逸華、鄭強峰、林峰、梁騰丰、洪錦鉉、陳燦標、陳華裕、程莉元、雷啟蓮、郭耀偉、楊嘉成、鄧小梅、鄭承峰、劉珮珊、李德康、黎榮浩、李嘉盈、林博、劉佩玉、邱松慶、朱立威。

(點新聞記者李九歌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選制點點鮮|林玉珍:房屋問題亟待解決 需加強港人愛國教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