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再出發大聯盟:支聯會被取消公司註冊完全咎由自取

香港再出發大聯盟指出,支聯會被取消公司註冊完全是咎由自取。(網頁截圖)

保安局上周五(10日)證實,將根據《公司條例》取消支聯會的註冊公司名冊。香港再出發大聯盟9月12日發表聲明,對當局的決定表示堅決支持和擁護。大聯盟認為,支聯會被取消公司註冊以及之前支聯會啟動解散程序,完全是咎由自取。

聲明指出,支聯會一意孤行、拒不向警方國安處提交相關資料,又指該組織自成立以來,一直充當着反中亂港的角色,並且勾結外國勢力,甘當西方反華勢力在香港的代理人,其行為不僅損害了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更破壞了國家主權和安全。

聲明又指,香港是一個法治社會,香港國安法更有其權威性,維護着香港社會乃至國家的安全和穩定,但是支聯會無視警方國安處的要求,拒絕向國安處提供相關資料,這種蔑視法律以及罔顧國家安全的行為應該受到嚴厲的譴責,因此全力支持警方依法追究、嚴正執法,只有這樣才能全力維護國家安全及香港安寧。

大聯盟表示,支持特區政府盡快就支聯會的違法犯罪行為及與其相關的組織進行調查,盡快取締破壞香港和國家安全的組織,將有關個人繩之於法,以維持香港社會的繁榮穩定,維護國家主權和安全以及保障「一國兩制」行穩致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再出發大聯盟:支聯會被取消公司註冊完全咎由自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