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愛華頓鬥般尼 慎防陰溝翻船

愛華頓在周二凌晨的英超聯賽「獨腳戲」迎戰陷入護級漩渦的般尼。一般以為很容易奏捷的賽事,般尼就每每「扒逆水」爆冷搶分,且看今仗他們又是否打出好表現令主場球迷失望而回。(香港時間周二凌晨3時開賽,NOW621台直播)

愛華頓在名帥安察洛堤另有高就轉改皇馬後,力邀曾經執教同市宿敵利物浦的賓尼迪斯執教,引起了一陣非議。不過,擅長帶領中小型班賓尼迪斯,看來更適合球隊需要,從他們開季3仗取得2勝1和,每仗最少攻入2球可見,大家已經接受了賓帥的指揮。平情而論,愛華頓肯定難與利物浦、曼城、曼聯、車路士五強媲美,與熱刺和韋斯咸比較,人腳和士氣都低於下風,但若有清昕定位,他們上爭歐聯席位,下保聯賽前十仍是基本方針。

不過,雖然他們首輪主勝修咸頓3︰1、次輪2︰2客和列斯聯、第三輪2︰0客勝白禮頓,以中型班來講,就接近「高位回落」的調整時期,況且新聘的鋒將荷西朗頓適應需時,而占士洛迪古斯已失寵不在陣中,連同中堅耶利文拿今仗倦勤,而李察利臣其實征戰頻仍,他們在今仗並非有必勝把握。以過去六次主場對般尼而論,愛華頓只是錄得4勝2負成績,上次對賽主場以1︰2見負,所以季初的好表現,反而有時蒙蔽了球迷對該隊的評估。

般尼射手基斯活特上仗聯賽開齋,對信心提升不少,連同老拍檔艾殊利班尼斯攻堅,實力不容小覻。般尼看似平平無奇,但勝在人腳場場維持,例如中場線艾殊利韋斯活特、積克確克、中堅賓美、達高斯基、門將尼克普比等,大家默契十足之下,在寸土必爭的比賽中,每每出現令人驚喜的表現。上季他們客勝利物浦同市雙雄,又有客勝「兵工廠」阿仙奴和大破狼隊的佳績,說不定今仗又是他們否極泰來之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愛華頓鬥般尼 慎防陰溝翻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