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摩連奴領軍第1000仗報捷 沙拿入英超第100球

剛過去的周日,歐陸球壇不算有特別耀眼的賽事,但對名帥摩連奴和名將沙拿來講,他們參與的賽事都別具意義。摩連奴在他教練生涯第1000場比賽中,帶領「首都狼」羅馬在意甲聯賽,主場以2︰1力克薩斯索羅,並藉此與AC米蘭、拿玻里同錄3戰全勝並列榜首。沙拿在利物浦作客3︰0大破列斯聯的英超一役,攻入他在英超的第100個入球,成為英超史上第五快締造這成績的球員。

摩連奴在羅馬奧林匹高運動場,幾乎要失波失分之際,憑藉麾下前鋒艾沙拉維建功,以2︰1力克薩斯索羅,他在入波一刻狂奔慶祝的情景,令人回想到他在2004年歐聯8強淘汰曼聯時狂奔慶祝的光輝一刻。羅馬目前與AC米蘭、拿玻里同樣3戰得9分居榜首。

沙拿以161場比賽締造出射入100球佳績。但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包括舒利亞(124場)、哈利卡尼(141場)、阿古路(147場)、亨利(160場)等名將或名宿,都有比沙拿更利害的本領,沙拿要與這些同行或前輩相媲美,或許要透過多拿英超錦標來得到更大的肯定。

利物浦在4輪聯賽後取得3勝1和,與車路士和曼聯成績相同,但由於曼聯得球較多,利物浦與車路士暫時並列第2位(與車路士球差、得球都相同)。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摩連奴領軍第1000仗報捷 沙拿入英超第100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