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選制點點鮮|中小企業界:爭取雙向通關 推動業界融入大灣區發展

中小企業界別參選人舉辦交流會提出政綱及期望。(文匯報陳大文攝)

15位來自選舉委員會中小企業界別選委今日(13日)召開記者會公布政綱及期望,2021年選舉委員會界別分組一般選舉將於9月19日舉行,他們表示會本着「團結中小企 促進新商機 共創港未來」的宗旨,為全港超過34萬的中小企發聲,以及成為與政府溝通的重要橋樑,反映中小企業現今的狀況,提出更多建議和方案,並代表業界選出賢能的特首,帶領中小企走出困境。

各業界選委先後在座談會上宣講了五大政綱,包括支持「愛國者治港」根本原則;致力發展中小企業;推動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優勢,聯通內外;解決營商困難,爭取雙向通關。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文匯報陳大文攝)

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會長麥美儀指出,周末在街站接觸市民及業界宣傳政綱,當中接觸到不少市民均希望盡快雙向通關,無論是小企業還是兩地市民就業,都希望恢復商業互通;另外,亦會為全港超過34萬的中小企向政府反映業界目前的苦況,接連受到中美貿易戰、社會運動以及疫情的影響,業界真的是不堪重創,傷痕累累,希望成為與政府溝通的重要橋樑,反映中小企業現今的狀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選制點點鮮|中小企業界:爭取雙向通關 推動業界融入大灣區發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