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來論 |「支聯會」攻擊國安法圖甩罪癡心忘想

文/利曉

保安局局長鄧炳強日前去信「支聯會」七名常委,表明將向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建議,剔除「支聯會」公司註冊登記。「支聯會」長期從事反中亂港活動,嚴重危害國家安全和香港穩定,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仍不收手,近日拒絕根據警方國安處要求提交資料及檔,公然藐視攻擊國安法。政府執法機關果斷採取行動,拘控「支聯會」頭目,並展開禁止「支聯會」運作程式,這是維護法律尊嚴,維護國家安全和香港穩定的舉措,完全合理合法,獲得愛國愛港市民的支持。

「支聯會」長期以來在香港從事反中亂港活動,煽動市民仇視中央政府,即使在香港國安法實施後,仍堅持其顛覆國家政權的綱領,市民紛紛要求政府執法機構徹查,盡快予以取締。警方國安處日前根據香港國安法有關條例,要求「支聯會」提交成員名單、資產資金來源等相關資料。「支聯會」不僅公然抗拒國安處要求,身為大律師的「支聯會」頭目鄒幸彤更抹黑警方「釣魚式搜證」和濫權,更攻擊香港國安法有關條文為「強制篤灰條文」。這些抹黑攻擊伎倆,其實都是攬炒派在黑暴肆虐期間慣用的手法。

黑暴肆虐期間,香港社會秩序蕩然無存,法治遭到嚴重踐踏。黃師和所謂法律精英,有恃無恐地宣揚鼓吹所謂「違法達義」、「坐監令人生更精彩」、「公民抗命」等各種謬論,煽動及蠱惑年青人犯法暴衝;司法機構屢被市民質疑裁決不公,「員警拉人法官放人」的個案多不勝數;站在止暴制亂第一線的員警,不斷遭受黑暴勢力的攻擊抹黑,針對警員和家人的恐嚇起底和人身攻擊行為變本加厲,意圖威嚇警方不敢執法。

「支聯會」勾結外國勢力,長期接受美國等西方國家資助,多番呼籲外國幹預香港、制裁中國,劣跡斑斑。去年國安法頒布實施後翌日,「支聯會」主席李卓人等就以視像方式參與美國國會聽證會,乞求美國干預香港事務、支援黑暴活動。「支聯會」頭目之所以負隅頑抗,拒絕警方國安處提交資料要求,一則害怕自己的劣跡曝光;二則企圖通過抹黑攻擊警方執法,繼續欺騙市民博取同情,煽動抗爭;三則企圖通過垂死掙紮,製造聲量引來外國勢力「關注」,祈求美國等西方主子插手,讓自己得以逃避罪責。

香港國安法實施以來,一眾攬炒派或已落網、或已四處逃竄,其他有意無意支持包庇黑暴的,也惶惶不可終日,所有反中亂港組織和分子都已經窮途末路。「支聯會」一眾頭目,幻想延續黑暴肆虐期間的手法,企圖繼續通過玩弄抹黑攻擊、煽動仇恨、挾洋自重等花招伎倆,繼續蒙騙市民和逃避罪責,完全是打錯算盤、癡心妄想。「支聯會」多年來利用歷史事件蒙騙了一些港人,歷史真相已經清楚。反中反共沒有出路,「支聯會」必須取締,被蒙騙的市民也應放下包袱,加入國家日益強大、蓬勃發展的大潮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來論 |「支聯會」攻擊國安法圖甩罪癡心忘想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