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姐決賽嘉賓如雲

「2021香港小姐競選決賽」今(12日)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順利舉行,大會在賽前先安排嘉賓現身,一眾俊男美女悉心打扮,爭妍鬥麗,正式卸任的上屆港姐冠亞軍謝嘉怡(Lisa)和陳楨怡分別穿上紅色及金色晚裝大騷事業線上陣,Lisa明顯「發福」,但依然搶鏡,至於大家期待現身的重量級歌手張學友則在開騷前未有接受傳媒訪問。

上屆冠軍謝嘉怡(中)、亞軍陳楨怡(右)和季軍郭柏妍正式卸任。

新一屆港姐誕生,上屆冠軍謝嘉怡(Lisa),亞軍陳楨怡,季軍郭柏妍就正式卸任。3人在前一晚都有短訊聯絡互訴卸任心情,覺得這一年時間過得很快,做了很多事情,但就仿如昨日發生一樣。Lisa自覺在這一年成熟很多,尤以去年由蘇格蘭來到香港定居,完全改變了人生,未來的她會繼續努力工作,學習廣東話,希望有更多拍劇機會。陳楨怡對卸任大感失落和不開心,表示已經不可再當自已是新人看待,有了經驗也變得大膽得多,之後會朝拍劇和司儀方向進發。郭柏妍表示不捨得,亦為自已參選港姐而感到開心,讓她成長好多,日後希望公司多給予些工作機會,想以拍劇行先,自言演員的工作很特別,每次也是新挑戰。

首次參與港姐節目的《聲夢傳奇》學員姚焯菲(Chantel)、炎明熹(gigi)一起受訪。打頭陣演出的Chantel表示不算太緊張,因經過多次綵排,對環境十分熟識,只是跟參賽《聲夢》時不同,沒有評委給意見,很不習慣。她又自爆細個時最想擁有迷你版的港姐后冠和權杖,可是媽咪不肯買給她。

《聲夢》學員有份表演。

當問到兩人日後會否參選港姐,Chantel坦言始終最喜愛是唱歌,而gigi也沒有「港姐夢」。gigi又自嘲稱,「我的樣子連自已見到都會笑啦,大家都明嘅,哈哈」身旁的Chantel就說笑,提議她參加火星小姐。

擔任表演嘉賓的鄭欣宜會聯同一班佳麗獻唱《@princejoyce》。鄭欣宜表示,港姐是每年一度的盛事,自已首次參與演出和現場睇騷,心情有點緊張,港姐給人感覺是有自已一種標準,今次我在他們身旁可以給大家重新審視一下審美觀。欣宜又指這次港姐會破格表演,會有別過住優雅斯文形象,以誇張手法演出,希望展現出港姐的另一面。對於應屆佳麗的印象,欣宜就指,「大家綵排時見過,沒有太多交流,反而最開心是佳麗們都很關心我的狀況,問我累不累,也有留意我的新聞。」

鄭欣宜。

港姐導師之一的馮盈盈以低胸透視效果打扮亮相,她強調是最不性感裝扮,因已着好打底衫褲,性感僅只視覺效果,加上是導師之一,絕對不會搶佳麗鏡。

說到早前她出席胡定欣的生日派對,被指主動「撩」方力申聊天,倆人因而傳出緋聞,對此,盈盈否認拍拖之說:「因為大家是玩得之人,同小方是好朋友,對方絕不是我想要的類型,對現狀非常享受,求大家不用介紹男仔給我,現時一個人過得很開心,一切安好,希望大家手下留情。

馮盈盈。

另一位港姐導師朱晨麗表示有點感觸,感覺一班佳麗好似進行畢業禮,希望自已的一組有好成績,最好是三位入圍學員陳懿德、楊培琳、葉靖儀包覽三甲,囑咐她們要好好享受舞台,盡量表現自已。

說到有傳被飛出重頭劇《巾幗梟雄4》拍攝,朱晨麗說,暫時未收到通知,有無份演出都未知,對於不是事實報導不作多講,如果公司覺得我有問題,我今晚都不會出現啦。她透露接下來會拍電影,詳情交由電影公司公布。

一班前港姐盛裝打扮。

(點新聞記者達里、李思穎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姐決賽嘉賓如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