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借「培訓」名義密會 職工盟謀散檔自保

反中亂港陣營的大旗大台已紛紛倒下,屬於「支聯會」最核心組織的「職工盟」亦正商討「散水」問題。記者發現,前晚「職工盟」數十名成員在主席黃迺元及總幹事蒙兆達召集下,以「培訓」的名義聚集在佐敦的職工盟培訓中心,商討何去何從問題。會議雖然對是否解散未有定論,但與會者離開時均顯得心事重重。蒙兆達會後被記者追問會否解散「職工盟」時,則避而不答。據了解,在「跳船保平安」的心態下,「職工盟」兩名副主席翁愛明及徐考禮已辭職。

據悉,出席會議的大多數是「職工盟」成員及其屬會成員,包括「職工盟」執委兼「香港物業管理及保安職工總會」會長姚忠耀、「飲食及酒店業職工總會」幹事何鴻興等約30餘人。知情人士透露,蒙兆達在會中講述了「職工盟」的未來動向,並提出解散「職工盟」的建議,要求與會者討論。知情者透露,「其實好幾個人都同我私下講,睇到『支聯會』幾名常委的下場,成個『支記』團滅,因此好想盡快散水,但因為唔想自己公開做『衰仔』,所以會上暫時冇人公開表示同意解散。」在經過兩個多小時的無聊商討後,會議暫沒有定論,留待下次再討論。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借「培訓」名義密會 職工盟謀散檔自保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