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今開幕 王一博華晨宇等明星現場助力

7月31日,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暨空投嘉年華(Peace Elite Super Cup 2021)在上海拉開狂歡序幕。除了為玩家奉獻了精彩的比賽外,《和平精英》品牌代言人王一博、華晨宇攜手《和平精英》超級盃全能助力官劉憲華、《和平精英》百變邀請官吳宣儀空降現場。

隨着《和平精英》超級盃全能助力官劉憲華現場傾情演繹的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主題曲——《Born A Winner》。全場觀眾的熱情被點燃,嘉年華也正式開始。

此後的2021《和平精英》年度皮膚大秀 ,21款熱門皮膚閃亮登場。和平精英百變邀請官吳宣儀領銜演繹,和本命皮膚合作限定舞台,虛擬偶像泠鳶yousa唱響和平熱單,cos人氣皮膚,中國頂尖超模cici項偞婧挑戰失重走秀,堪稱視覺盛宴。

而最令現場觀眾瘋狂的還是王一博的亮相。現場,官方宣布,作為品牌代言人,王一博為特種兵們準備的電競專屬語音包於7月30日零點驚喜上線!

隨後,到場的各路明星嘉賓還和職業選手組成明星戰隊進行比拼,有趣的是,眾所周知,執念於八倍鏡的王一博,此次的ID竟然是「一般我用四倍鏡」,逗樂了現場一眾粉絲。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2021和平精英超級盃今開幕 王一博華晨宇等明星現場助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