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香港航天科技集團捐消毒物資助鄭州災後防疫

香港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助力鄭州災後防疫。(點新聞記者馮雷攝)

點新聞記者28日從鄭州市金水區紅十字會獲悉,香港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向鄭州公交第二運營公司四車隊定向捐贈一批消毒物資,包括消毒水、消毒液等,助力公交系統開展車輛與場站消殺工作。

為防止「大災之後有大疫」,進一步做好防疫工作,有效預防和控制疾病傳播,為鄭州市民乘客帶去安全的乘車環境的同時,助力城市災後防疫工作,7月27日下午,金水區紅十字會為鄭州公交集團第二運營公司四車隊捐贈84消毒水、消毒液、便攜式消毒液等消殺物品,免洗消毒液則會配備在四車隊部分公交線路之上,供乘客使用,為市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環境。

公交提供免洗消毒液供乘客使用。(點新聞記者馮雷攝)

目前,鄭州公交第二運營公司四車隊聯合金水區紅十字會已在22路,93路、S157路、B37路、70路等部分公交線路上投放免洗消毒液,供市民乘客免費取用。

鄭州公交第二運營公司四車隊聯合金水區紅十字會已在多條公交線路投放免洗消毒液。(點新聞記者馮雷攝)

鄭州昨日宣布,為緩解交通壓力,即日起至8月28日,全市公交供市民免費乘坐。

(點新聞記者馮雷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香港航天科技集團捐消毒物資助鄭州災後防疫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