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聖德肋撒幼稚園被指拍學生裸照 教育局:嚴肅處理

大角咀大同新村聖德肋撒幼稚園被指涉嫌拍攝學生的裸照。(網頁截圖)

大角咀大同新村聖德肋撒幼稚園被指涉嫌拍攝學生的裸照,教育局今日(26日)回應指,得悉事件後已即時作出跟進,局方會嚴肅處理。

攬炒派前區議員在社交網站發文聲稱,接獲聖德肋撒幼稚園前任教職員投訴,指上月底有一名女童在班上情緒失控,並自行脫去全身衣服,班主任向一名主任報告後,該校校長胡肖霞不但沒有提供協助和保護學生,反而即時要求以學校的手機拍攝該名幼兒的全裸照片,更推諉為女童自身有情緒問題不受控制,日後拍攝為證而非保護學生協助穿回衣服。

胡肖霞回應傳媒時表示,學校自去年底起已多次被人抹黑,又指有證據可證明早前蒙面召開記者會的人並非該校的教師。她又指,今年只有一名教師不續約,相信上述消息可能與該名教師有關。她指出,自己做的事不會違反法律。

教育局回覆指,知悉今次事件後已即時作出跟進,包括聯絡校監,派員到校調查,接見校長及相關教職員,以及諮詢相關政府部門的意見。由於指控涉及學生的福祉,局方會嚴肅處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聖德肋撒幼稚園被指拍學生裸照 教育局:嚴肅處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