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各界慷慨解囊援豫 中出商會捐200萬元

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今日透過香港中聯辦捐贈200萬港元,支援河南救災。(受訪者供圖)

河南多地近日因特大暴雨發生嚴重洪澇,超過百萬人受災,傷亡人數持續上升。香港同胞與祖國人民骨肉相連,河南的災情牽動香港市民的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今日(23日)透過香港中聯辦,捐贈200萬港元支援河南搶險救災,香港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代表接受捐款。

大雨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河南遭遇災情的消息傳出后,香港各界紛紛行動,不斷向河南受災地區捐贈救災款,為搶險救災、保障群眾基本生活以及災后重建提供協助。招商局集團通過招商局慈善基金會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款2000萬元,支持河南水災的緊急救援工作及災後人民恢復生活和生產。周大福宣布已向河南省慈善總會捐出1000萬元,霍英東基金會捐款1000萬元。華潤集團向河南省慈善總會緊急捐款人民幣2000萬元(約2400萬港元)。雲南省政協港澳委員聯誼會亦捐款10萬港元,支援河南做好救災工作。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各界慷慨解囊援豫 中出商會捐200萬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