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新世界與周大福共捐2000萬 成首批捐資馳援豫港資企業

7月17日以來,河南多地持續出現強降水天氣,暴雨紅色預警不斷襲來,鄭州、焦作、新鄉、洛陽、許昌、平頂山等地遭到暴雨影響,形勢十分嚴峻,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

面對暴雨造成的災情,鄭氏家族對此非常重視,旗下新世界集團向河南省應急管理廳捐贈1000萬元,全力助力政府和社會各界抗洪救災;周大福珠寶集團捐出1000萬元至河南省慈善總會緊急發起的「防汛抗洪馳援河南」慈善項目,用於購置防汛物資和安置物資。新世界和周大福共捐贈2000萬元,成為首批捐資馳援河南的港資企業。

新世界發展執行副主席兼行政總裁、新世界中國行政主席鄭志剛第一時間親自指揮捐贈事宜,並表示:「新世界向奮鬥在防汛救災一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暴雨仍在繼續,防汛救災,刻不容緩。作為愛國愛港的企業,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新世界集團密切關注災情,發揮『創造共享價值』精神,期望能為社會出一份綿薄之力,為河南災民提供幫助,並呼籲各界人士守望相助,與河南共渡難關。」

新世界發展執行董事、新世界中國董事兼行政總裁黃少媚表示,作為最早進入內地的港資企業之一,新世界中國始終心繫國家與社會的發展。災難當前,將積極響應集團 『創造共享價值』理念,全力以赴助力河南早日戰勝洪災。相信風雨之後,定有彩虹,災情終將過去,河南加油!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新世界與周大福共捐2000萬 成首批捐資馳援豫港資企業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