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阿拉巴加盟皇馬

阿拉巴乘坐私人飛機到馬德里簽約,皇馬主席佩雷斯親自歡迎阿拉巴。(皇馬官網圖片、阿拉巴FB圖片)

奧地利國腳守將阿拉巴,一如所料在離開拜仁慕尼黑後,在香港時間今日(22日)凌晨,以自由轉會身份,正式簽約加盟西甲勁旅皇家馬德里。雖然皇馬直接讓他繼承沙治奧拉莫斯的4號球衣,但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是「新拉莫斯」,而是要做好自己,讓大家知道阿拉巴是配得上皇馬球衣。

阿拉巴在歐國盃決賽周代表奧地利上陣時,盡展他能閘能衛、多才多藝的本領。阿拉巴不諱言自己收到不少轉會邀請,唯獨皇馬的邀請令他難以拒絕,決定離開拜仁加盟。

29歲的阿拉巴是皇馬新帥安察洛堤的愛將,安帥在執教拜仁時,他所執教的60場比賽中,阿拉巴上陣51仗,餘下7仗因傷缺陣,另外兩仗缺陣純粹因為需要休息,阿拉巴是僅次於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最受安帥重用的球員,能力球迷自然知道。

阿拉巴說:「我在拜仁效力時為安帥效力,大家關係極佳,我當然非常樂意再為他效勞。」至於沙治奧拉莫斯,早前自稱錯過了皇馬的續約限期,最終轉會加盟法甲勁旅巴黎聖日耳門。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阿拉巴加盟皇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