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西九首席工程總監司徒澤民即時離任 管理局未交代原因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首席工程總監司徒澤民(Jeremy Stowe)今日起離任。(點新聞資料圖)

西九文化區管理局今日(22日)宣布,西九文化區管理局首席工程總監司徒澤民(Jeremy Stowe)即日起離任,但管理局未有交代原因。管理局表示,將進行公開招聘,物色首席工程總監的繼任人選。署理首席工程總監向玉璽將繼續帶領工程團隊,直至繼任人選履新。

傳媒5月時曾報道,有執法部門人員於5月12日造訪司徒澤民的辦公室,然後他與執法人員一同離開。翌日司徒澤民曾回辦公室,其後再無上班。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發言人當時回覆指,司徒澤民「因私人原因正在休假」。傳媒其後曾赴司徒澤民寓所,但他拒就其「休假」等事情作進一步回應。

根據西九文化區管理局網頁資料,司徒澤民於2012年3月加入管理局,擔任建築項目管理主管,2016年5月獲委任為項目監管總監,2019年1月晉升為首席工程總監。司徒澤民領導工程處,掌管西九文化區所有項目的設計、工程和項目管理事宜。他是英國註冊建築師,並曾在香港的政府和私營機構擔任不同職務,參與重大項目建設,如香港國際機場、港鐵西鐵線、國泰航空貨運站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西九首席工程總監司徒澤民即時離任 管理局未交代原因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