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市民團體美領館抗議 斥「廢紙制裁」惹是生非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代表譴責美國干預香港事務。(受訪者供圖)

美國政府日前無端生事,抹黑香港營商環境,干預中國內政,香港各界市民及團體紛紛站出來發聲。今日(22日)有多位市民及團體自發組織前往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強烈譴責美國政府所謂「制裁」及「商業警告」,並表示美國此舉完全是無事生非,無理至極。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代表譴責美國干預香港事務、肆意衝擊「一國兩制」紅線、抹黑香港營商環境以達致遏制中國發展的險惡用心。他們表示,任何政治打壓、抹黑誣衊並公然挑戰中國主權的行為,都只是徒勞,而美方的所謂「制裁」,也只會是廢紙一張。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表示,中國人熱愛和平, 並不代表怕打,奉勸美國政府不要煽風點火,惹是生非。「美帝霸權調查組」亦強烈譴責美國政府損人不利己,嚴重違反「自由貿易」法則的舉動。

有市民稱,美國政府對中國內政評頭論足,對國家步步緊逼。「我們身在香港,背靠祖國,絕不能容忍美國再抹黑中國、欺負中國人。」

「反黑金-反港獨關注組」表示中國人熱愛和平, 不代表怕打。(受訪者供圖)
有市民稱,美國政府對中國內政評頭論足,對國家步步緊逼。(受訪者供圖)
「美帝霸權調查組」譴責美國政府損人不利己。(受訪者供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市民團體美領館抗議 斥「廢紙制裁」惹是生非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