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王丹妮演「舞台皇者」梅艷芳 銘記智叔教導

首次涉足影圈的新人王丹妮(Louise),初登銀幕便要飾演一個「舞台皇者」梅艷芳。在《梅艷芳》拍攝前,導演梁樂民和安樂電影請來三位神級歌演舞佼佼者為Louise擔任導師,進行「地獄式」特訓歌藝、演技及舞蹈,這三位恩師分別是已故演員廖啟智、音樂監製趙增熹及著名排舞師麥秋成。

Louise表示,演戲方面多謝智叔,「我的演技是由零開始,他曾對我說,每拍完一場戲之後,演員都會有遺憾,認為可以演得更好,我們就要將這個遺憾轉化成為推動力,便能夠做得更加好,我會銘記於心。」 她坦言,能夠成為智叔學生之一,是她的福氣,永遠懷念這位恩師。

Louise在電影中要演繹梅姐多首作品,她說「趙增熹老師花了很多心機時間在我身上,教如何運用聲音和咬字,感謝他花了這麼多心機時間培育我。」

此外,Louise完全不懂跳舞,因此跟麥秋成學跳舞絕對是難度挑戰,指「老師很用心,沒有舞蹈底子,秋成老師需要由零開始教起,希望我不會辜負老師的努力。」

王丹妮舞蹈零底子。
王丹妮懷念智叔。

(點新聞記者陳惠芳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王丹妮演「舞台皇者」梅艷芳 銘記智叔教導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