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公司辦員工福利超市搶購 女員工搬走一車榴槤

北京一家公司舉行一項員工福利活動,每個部門可派一人到超市於一分鐘內任意搶購貨品,並由老闆結帳。

從網上流傳的影片可見,每位員工都奮力直衝,全力搶購超市內的貨品,其中一名女員工更橫穿整個超市,直奔水果區裝滿一車榴槤、葡萄等水果,其他商品卻一件也不拿。據悉,當天最高的一個部門買了逾9000元人民幣(約1萬港元),老闆一邊付款一邊捂着自己的胸口,笑指自己心臟不好。

影片引起網民熱論,紛紛留言表示對該司的福利表示羨慕,「這麼有趣的老闆哪裡找?」、「良心老闆!」、「這樣的老闆還有嗎?都是別人家的老闆」,更有人笑言,「好有意思的公司,隔著屏幕都感覺老闆肉痛」、「老闆的心撲通撲通的跳呀,太低估打工仔的潛力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公司辦員工福利超市搶購 女員工搬走一車榴槤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