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與子外出慶生冇預外傭 港媽反公審姐姐冇送禮物

近日,一名港媽在網上討論區指出,家中外傭姐姐已工作將近一年,正逢兒子生日,他們一家外出打邊爐為兒子慶生,而當時丈夫給了外傭姐姐200元讓她自行到商場吃晚飯,未有邀請一同用膳。

然而直至兒子生日過後,外傭姐姐都「未有表示」,沒有為小僱主送上生日禮物。雖然事主稱「禮物不是必須」,但心裡亦因而感到失落,坦言是因為「舊年聖誕節我都有準備禮物畀佢」。

帖文一出隨即引起網民熱議,有人不明白事主為何沒邀請姐姐一同用膳,「好心打邊爐就帶埋姐姐啦,差幾多錢,你都冇預佢切蛋糕食飯慶祝,係你唔預人在先」,又嘲諷她:「你有冇買生日禮物畀你老闆個仔?」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與子外出慶生冇預外傭 港媽反公審姐姐冇送禮物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