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何文田新盤芳菲首推30伙 入場費680萬元起

何文田芳菲首推30伙,折實售680萬起。(點新聞資料圖)

協成行旗下何文田勝利道5號新盤「芳菲」,今日(22日)公布首張價單,首推30伙,戶型由一房至三房單位,面積介乎286至486平方呎,定價介乎755.6萬至1505.5萬元,呎價介乎25766元至32376元。若以最高10%折扣計算,折實售價由約680萬至1355萬元,折實呎價由23188元至29140元,折實平均呎價約為26000元。「芳菲」示範單位將於7月24日開放,同日開始收票,最快下星期公布銷售安排。

協成行發展高級項目經理陳婉霞指,「芳菲」位於九龍核心區,而且隸屬34校網,有一定吸引力。她表示價單市值3億,項目定價是參考九龍區核心地段其他住宅項目,價錢屬於「貼市超值價」。她看好今年樓價仍有5%增長。

被問到有銀行拒絕接收恒大旗下樓盤的樓花按揭申請,或會影響買家對即供按揭的信心,陳婉霞指集團有70多年口碑,給買家一定程度的信心,加上集團與銀行有基本溝通,同類事件不會對集團有太大影響。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何文田新盤芳菲首推30伙 入場費680萬元起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