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翻炒「元朗站事件」 黃媒圖嫁禍警嫂

雖然毒果報壽終正寢,但其他黃媒還在播毒,網絡平台更是充斥煽動言論。有網媒日前翻炒前年元朗「7·21」事件,聲稱用「大數據」「調查」發現,2019年首次出現「7·21」元朗集會消息及發布「得元朗得天下」的圖片,是源自一個叫『風中微塵』的微博賬戶,而『風中微塵』曾接受訪問自稱『香港警嫂』……」。報道中更稱,「風中微塵」出帖後不足30分鐘,有關消息即開始在fb建制公開群組出現,更有建制網民附加「元朗一眾鄉紳恭候你們」的圖片,似暗指「7·21」事件與「風中微塵」有關。

但據記者了解,警方調查後發現,「風中微塵」是轉載有關圖片,在其發貼前一小時,該圖已在社交平台TG出現,顯示發布者另有其人。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翻炒「元朗站事件」 黃媒圖嫁禍警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