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活動場所人數上限變五成 動漫節主辦單位:盡量分布入場人流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盡量在每天11小時的展覽時段內將人流平均分布,以便將市民排隊時間減至最低。

今年動漫電玩節將於本周五(23日)起一連4日在會展舉行,惟政府在新一輪防疫規定中收緊展覽會場的社交距離措施,由原本場地容納人數上限的75%,改為只得50%。主辦單位今日(21日)表示,大會將在展覽時段盡量平均分布人流,呼籲參觀人士留意主辦方社交網站發放的排隊龍尾位置圖和相關信息。

主辦單位表示,希望盡量在每天11小時的展覽時段內將人流平均分布,以便將市民排隊時間減至最低。根據過往經驗,每天下午4時半後的人流較少,建議市民可考慮在4時半後到達會場。「香港動漫電玩節」Facebook亦會不時發放排隊龍尾位置圖,以方便觀眾決定入場時間。

政府刊憲,引入「活動場所」作為新一類表列處所,有關指示將由明日凌晨零時起生效,為期14天,列明會議、論壇、研討會、展覽、典禮及慶祝活動等,以及在法例修訂前,屬豁免群組聚集的婚禮及若干商務會議,如三分之二參與人士,已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人數上限為活動場所通常容納量的100%,否則人數上限為活動場所通常容納量的50%。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活動場所人數上限變五成 動漫節主辦單位:盡量分布入場人流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