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網紅搬水泥養家爆紅 網民起底揭悲慘身世全為假象

近年網上短影音平台興起,內地出現各種不同的網紅。27歲的張方方是2017年新生內地網紅,她宣稱因丈夫曾當電銲工傷了眼睛,成了8級殘障,家裡又有兩個孩子要養,所以每天必須搬約2,000袋水泥養家,這一勵志故事感動了不少網民。

然而近日有網民「起底」張方方的真實背景,指出她的家境優渥,有車有房,平日更是駕駛一輛林寶堅尼超級跑車代步。事實上,張方方本人曾在鏡頭前換上甜美服裝,只見她梳妝打扮後的五官精緻,皮膚白淨、身形纖細,實在難以相信她能每天在工地搬水泥。

網民質疑張方方為了欺騙同情心,故意拍攝搬水泥的影片製造家境貧困的假象,不過她就回應指,該輛超級跑車是她日夜搬水泥賺來的。網上張方方的家庭背景與真實身分有許多版本瘋傳,目前還沒有真正定論,已成為內地網民熱議的話題。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網紅搬水泥養家爆紅 網民起底揭悲慘身世全為假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