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野生鵝受傷入院治療 「痴情」伴侶闖醫院隔窗探望

美國麻薩諸塞州一隻野生鵝受傷,須在一間野生動物醫院做手術,其伴侶竟到醫院探望,並一直待在門口,未曾離開,更敲門吸引注意。

受傷的野生鵝名叫「阿諾德」,該州野生動物中心工作人員於附近池塘發現牠行動困難,且不斷摔倒,便趕忙將牠從池塘裡救起,帶回中心治療。經診治後,發現「阿諾德」腳部受傷,須進行手術。於本月14日,正當獸醫準備替「阿諾德」動手術時,聽到診所門口有輕微的敲打聲,更發現「阿諾德」的伴侶試圖闖入診所。

中心指,不知道牠伴侶透過什麼方式找到這裡,在手術期間,牠一直待在門口靜靜觀看,沒有一刻離開。手術完成後,工作人員打開門,讓牠們相見,牠們很自在地相處着。中心表示,「阿諾德」還需接受幾星期治療才能康復。這段時間期間,會盡量在門口為「阿諾德」進行包紮和治療,好讓牠伴侶可以見到牠。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野生鵝受傷入院治療 「痴情」伴侶闖醫院隔窗探望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