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大約300師生參與外展接種 為下學年面授課堂作準備

聶德權(中)視察港大外展接種服務(政府新聞處)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21日)到訪香港大學鴨脷洲體育館視察外展接種服務時表示,希望當更多師生接種疫苗後,可以早日重新開展較全面的校園生活。除了港大之外,香港中文大學、香港科技大學、香港浸會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已先後響應外展疫苗接種計劃,為學生及教職員安排接種新冠疫苗。

聶德權與港大校長張翔及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一同在香港大學鴨脷洲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視察該校約300名學生和教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聶德權指,隨着港大計劃在新學年恢復面授課堂,學生之間將會有不少接觸,而大學校園以至宿舍有不少公用設施。他呼籲,無論學生或者教職員應為健康着想,盡快接種新冠疫苗,指隨着人流增多,病毒傳播的風險亦會上升。

聶德權呼籲不同界別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大家盡早接種疫苗,透過大幅提升疫苗接種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他亦對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表示感謝。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目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大約300師生參與外展接種 為下學年面授課堂作準備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