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大學生會「悼孤狼」或嚴懲踢出校

港大學生會評議會動議「感激」刺警案兇徒已過去半個月。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表示,學生雖已鞠躬認錯,但校方不會就此了事,將繼續跟進事件,並依規給予涉事學生不同懲罰,包括發出警告信、停學等,最嚴重是開除學籍。而港大亦不會干預及插手警方國安處的調查,兩者「各有各做」。

消息一出,市民一致大讚校方嚴肅跟進,紛紛於網上留言,「他們有涉及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頭低得再低都沒有用」 、 「做過的事必須負責,不能一句道歉了事」 、「大學生有足夠的思想和分析力,他們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上責任」。鄭晴都覺得,學校對評議會的胡作非為,非嚴懲不能起阻嚇作用,今次有此事件,也是因為過去港大的管理太過寬鬆。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大學生會「悼孤狼」或嚴懲踢出校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