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黑暴分子藏匿台灣 生活坎坷日均一餐

台灣近年成為黑暴分子窩藏的主要地點之一。早在2019年黑暴發生之前,2016年旺角暴動案被告李倩怡、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均在事發後移居台灣。黑暴後,大量涉事年輕人也選擇逃到台灣,包括前年在暴亂現場受傷的「爆眼女」。然而這些潛逃者生活坎坷,整日無所事事,靠微薄的生活津貼度日,甚至「很多時候每天只能吃一餐」。

另一邊廂,一些支持暴的「知名人士」 卻在台灣風流快活。經常發表撐暴言論的時事評論員蕭若元每日安坐寬敞大宅拍片,逍遙快活;抹黑警隊和特區政府的香港電台 「爛口」 前主持人曾志豪,最近亦飛往台灣定居。

《點新聞無懼打壓 繼續發聲》

歡迎到 Apple/Google play store 下載 「點新聞」app 或直接進入點新聞網站瀏覽最新最準的新聞資訊:

www.dotdotnews.com

使用其他社交媒體訂閱點新聞

YouTube: youtube.com/c/dotdotnews點新聞

Instagram: instagram.com/dotdotnews

Website: https://www.dotdotnews.com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黑暴分子藏匿台灣 生活坎坷日均一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