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有片)《紅軍故事》今首映 港人重溫長征故事

由紫荊文化集團有限公司主辦,銀都機構有限公司、南方影業有限公司承辦的《百年歷程‧百場影展》繼續進行。重溫長征故事的《紅軍故事》今日(20日)於港島太古城Movie Movie City Plaza首映,影片為國家京劇院傾力創作的現代京劇,薈萃了全國戲劇名家。故事由《草地炊煙》《半條棉被》《軍需處長》3個取自紅軍長征的故事組成。

《紅軍故事》今日(20日)於港島太古城Movie Movie City Plaza首映。(主辦方供圖)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作為主辦機構組織了今天的觀映活動,與會者多為本港資深傳媒工作者。有觀眾表示,今早三號風球懸掛,在大風大雨中前來觀映,正好體驗了「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的大無畏精神。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作為主辦機構組織了今天的觀映活動。(主辦方供圖)

影展於7月1日起,在全港戲院舉行專場放映活動,截止到目前已順利完成110場放映,後續反應仍很熱烈。除了戲院專場之外,影展亦透過工聯會工人俱樂部、各區社區會堂、學校禮堂舉行百場社區流動放映活動,極大提高了香港市民對建黨百年的光輝歷程和中國共產黨一心為人民的認知度。影展以點帶面,讓更多的香港巿民參與並感受建黨百年和回歸24年的歡樂氣氛,從而珍惜當今來之不易的發展前景。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有片)《紅軍故事》今首映 港人重溫長征故事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