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港鐵送10萬張單程車票  今起可登入MTR Mobile領取

為慶祝屯馬綫全綫通車,港鐵將送出10萬程本地單程車程。(點新聞資料圖片)

為慶祝屯馬綫全綫通車,港鐵將送出10萬張本地單程車程。MTR Mobile登記用戶可於今日(9日)下午2時起,至7月11日晚上11時59分期間,登入MTR Mobile領取免費車程,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港鐵表示,於今日下午2時起,將為MTR Mobile登記用戶免費送出本地單程車程,此車程只適用於乘搭港鐵本地單程車程,而機場快綫、輕鐵、東鐵綫頭等、羅湖及落馬洲車程、港鐵巴士及港鐵接駁巴士則除外,名額共10萬個,每名用戶最多可享一程。

參加者必須為MTR Mobile登記用戶;如未成爲登記用戶,可掃瞄二維碼或下載MTR Mobile並登記。

領取步驟:

參加者於指定日期及時間登入MTR Mobile進入「我的獎賞」。按<「禮遇」> 選擇<「7月9日下午2時起,按此領取免費港鐵本地單程車程,送完即止!」> 。再按「立即領取」。成功領取免費車程的用戶,其MTR Mobile「我的獎賞」的 「禮品 > 有效」頁會顯示確認紀錄。

免費車程將於今年7月13日或之前加入到用戶的MTR Mobile 「我的獎賞」欄的「禮品>有效」頁 。用戶須於2022年1月31日的領取期限前,帶同已登入的MTR Mobile登記賬戶及有效八達通,到指定港鐵站經數碼服務站領取。免費車程適用於領取車程後同日緊接的下一程八達通車程使用。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港鐵送10萬張單程車票  今起可登入MTR Mobile領取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