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九龍各界舉辦「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

由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主辦的「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於今日舉行。(點新聞記者攝)

由九龍各界慶典委員會、九龍社團聯會主辦的「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於今日(1日)下午假尖沙咀街坊福利會會堂舉行。活動在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護旗隊迎國旗、區旗的莊嚴儀式中開幕,並以鼓樂、歌曲、舞蹈表演等多種形式進行慶祝,九龍數百市民街坊一同慶賀建黨百年華誕,分享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的喜悅。

九龍社團聯會理事長徐莉在致辭時表示,眾所周知,中國的近代史是中華民族內憂外患的血淚史,共產黨人奮勇當先,帶領中國人民爭取民族獨立和解放,中國實現了站起來、富起來到強起來的偉大飛躍。歷史和人民選擇了中國共產黨領導全中國,每個中華兒女都應銘記於心、引以為傲。

活動在香港青少年軍總會護旗隊迎國旗、區旗的莊嚴儀式中開幕,並以鼓樂、歌曲、舞蹈表演等多種形式進行慶祝。(點新聞記者攝)

她說,從去年7月1日實施香港國安法,到今年5月27日立法會通過《2021年完善選舉制度(綜合修訂)條例草案》,香港彌補了回歸以來最大的法治漏洞,擺脫了長期的內部糾紛,開啟了良政善治的新篇章。她強調,香港從來都與祖國唇齒相依,榮辱與共,在今日這個舉國歡騰、載入史冊的重要時刻,祝願祖國國運昌榮,香港繁榮穩定,堅信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一定能夠實現。

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民政事務總署署長謝小華、九龍社團聯會首席會長連浩民亦有出席此次慶祝活動。

(點新聞記者子京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九龍各界舉辦「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慶祝活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