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民建聯花車巡遊啟動 寓意香港重新出發

民建聯「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花車巡遊啟動禮於今日舉行。(點新聞記者攝)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也是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民建聯「賀建黨百年 慶香港回歸」花車巡遊啟動禮於今日(7月1日)下午3時在港鐵大圍站A出口外舉行,該車隊之後經過大埔、上水等不同地方,另有一輛花車巡遊九龍及港島區。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張國鈞、立法會議員陳克勤、葛珮帆連同多名議員與市民見面。

陳勇在啟動禮上致歡迎辭。他說,共產黨帶領全中國人民由極端苦難、危急關頭一步步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人民生活已達到小康。他表示,香港背靠國家非常幸福,沒口罩國家提供,沒水飲國家提供,疫苗不足國家優先供應。他呼籲大家儘快接種疫苗,希望香港可以盡快與澳門、內地通關,經濟重新再出發。他強調,花車寓意了香港重新出發,早日騰飛,路路暢通,願大家共同分享國家發展榮光,分享國家騰飛的成果,分享香港回歸喜悅。

民建聯花車途徑港島、九龍各區。(點新聞記者攝)

張國鈞致辭時表示,在中央出手下,香港國安法生效及完善選舉制度後,香港的形勢已被扭轉。現在香港由亂及治,社會秩序恢復後,民建聯需要變革,吸引和物色更多的行政人才,社會亦需要變革,希望過去20年未能解決的深層次問題迎刃而解,令香港可以重新出發。

陳克勤在致辭時表示,早上在電視上見到國家慶祝的盛大儀式,看到屏幕上有不少年輕人,亦有不少前輩及革命後人,感受到高興的氣氛。他強調共產黨走的路絕不平坦,然而越崎嶇艱難的路越能成就一個政黨的成長。他認為特區官員都應該銘記習主席的講話「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要守住江山就要守住人民的心」,若特區政府的施政可以留住市民的心,那麼香港必定發展得更好,經濟必定再創輝煌,社會必定會繼續向前。

葛珮帆在致辭時感謝民建聯前輩為整黨建設所作的努力與工作,並表示香港在回歸後的24年來,有許多外國勢力利用香港平台不斷詆毀國家,灌輸反中亂港信息。如今有了香港國安法,有了新的起步,新的開始,希望香港市民可以加深認識祖國,全面認識共產黨。她強調百年前國家其實非常窮困,經過共產黨多年來的努力,我們成為了世界第二大經濟體,而香港背靠祖國,祖國對香港的經濟、政治、民生的支持都是無微不至。她補充道,未來的日子民建聯不忘初心,堅守真誠為香港的心,推動香港向前,建設更加美好的香港。

四人隨後一同進行簡單而隆重的起步禮,花車在眾多市民的圍觀下出發。

(點新聞記者報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民建聯花車巡遊啟動 寓意香港重新出發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