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吳志斌:香港的命運始終與祖國緊密相連 更與中共的奮鬥密不可分

吴志斌說,香港的命運始終與祖國緊密相連,更與中國共產黨的奮鬥密不可分。(點新聞資料圖片)

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今日(1日)在北京天安門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大會上莊嚴宣告,中國已實現第一個百年奮鬥目標,全面建成了小康社會,歷史性地解決了絕對貧困問題,正在意氣風發向着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邁進。香港安徽聯谊總會負责社會事務常務副會长吴志斌表示,堅信有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有國家作為強大的後盾,有「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香港同胞一定能夠在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的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中,貢獻香港智慧和香港力量,在共擔民族復興的歷史責任中創造香港美好的前途。

吴志斌說,香港的命運始終與祖國緊密相連,更與中國共產黨的奮鬥密不可分,每一位香港人都有必要了解國家的近現代歷史,了解中國共產黨的百年奮鬥史,建立起對中共的正確認知,消除因受誤導而產生的誤解和偏見,增強對中共領導地位的認同與尊重,這是「一國兩制」行穩致遠的社會基礎共識,這是香港擺脫政治爭拗、開啟良政善治的民心所向。

吴志斌指出,「香港好、國家好,國家好、香港更好」,始終是香港廣大市民的美好期盼和共同心聲。香港回歸祖國24周年,黨和國家始終是香港最穩固的靠山和港人發展的最廣闊天地。雖然曾經經歷過挫折曲折,但中央貫徹「一國兩制」初心不變,多次果斷出手,制定實施香港國安法、完善選舉制度,為香港長治久安提供堅實基礎,同時不斷豐富發展「一國兩制」的理論和實踐。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吳志斌:香港的命運始終與祖國緊密相連 更與中共的奮鬥密不可分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