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粵港澳聯合打擊三合會及有組織罪案 港警拘868人

香港警方在行動中,檢獲毒品和涉及非法活動的貨物總值超過1100萬港元。(點新聞資料圖片)

香港警方今日(25日)表示,由今年6月6日起進行一項代號「雷霆2021」的大規模粵港澳三地聯合反罪惡行動。截至上周五(18日),香港警方共拘捕868人,檢獲毒品和涉及非法活動的貨物總值超過1100萬港元。

截至上周五,香港警方共搜查542個場所,包括酒吧、遊戲機中心、網吧、派對房間及住宅單位等,並拘捕868人,他們涉嫌干犯與三合會及毒品有關的罪行,包括非法入境、非法賭博、收受賭注、刑事毀壞、勒索、傷人及管有攻擊性武器等罪行。被捕人包括597名男子及271名女子,年齡介乎13至84歲,當中31人為內地人士,49人為非華裔人士。香港警方同時亦檢獲市值超過港幣600萬元的毒品及精神科藥物,包括大麻、氯胺酮、可卡因、冰毒、海洛英及藍精靈等。

香港警方指,「雷霆2021」仍繼續進行,將續與內地及澳門警方保持密切聯絡及交換情報,打擊跨境三合會犯罪集團,以維護公眾對治安的信心。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粵港澳聯合打擊三合會及有組織罪案 港警拘868人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