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打針着數|《黑寡婦》免費睇 MCL送15000張戲飛今起登記

MCL院綫推「MCL賞好戲疫苗獎勵計劃」送出15000張電影換票證。(點新聞資料圖片)

MCL院綫推「MCL賞好戲疫苗獎勵計劃」送出15000張電影換票證。於6月24日上午11時至7月5日期間,接種至少一劑疫苗人士,可在MCL院綫的網上平台登記獲得免費觀影機會,五部即將在暑期上映的荷里活超級巨制免費睇,包括《黑寡婦》(Black Widow)、《太空也入樽:改朝換代》(Space Jam: A New Legacy)、《波士BB 2世祖》(The Boss Baby: Family Business)、《幻險森林奇航》(Jungle Cruise)、《爆機自由仁》(Free Guy)等。

是次活動合共送出15000張電影換票證。每名參加者只限登記1次,每部電影限額3000名,獎賞以先到先得形式送出。可供領取電影換票證的MCL戲院包括K11 Art House、Festival Grand Cinema、皇室戲院及MCL德福戲院。

成功登記的參加者,可於7月7日至7月31日期間到所選戲院領取電影換票證。換領電影換票證時,必須由得獎者本人親自出示確認頁面或確認電郵、身份證明文件、以及紙本或電子針卡以作認證。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打針着數|《黑寡婦》免費睇 MCL送15000張戲飛今起登記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