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13處須強檢 包括華富邨華珍樓及華康樓

華富邨華珍樓及華康樓被納入強制檢測公告。(點新聞資料圖)

政府今日(16日)就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指定期間曾身處13個指明地方的人士接受新冠病毒核酸檢測。因應一宗曾於香港居住的非本地懷疑復陽個案,有一幢住宅大廈被納入今日的強制檢測公告。在6月3日至16日期間曾身處薄扶林華富(一)邨華珍樓或華康樓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於本周六(19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6月14日至16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另外,因應早前涉及N501Y變異病毒株的本地個案,於指定期間曾身處12個指明地方的人士需要再次進行檢測。當中,由於有關確診個案曾長時間身處德榮工業大廈,並曾與其他人士一同乘搭升降機,因此整幢大廈會被納入今日的強制檢測公告。12個指明地方分別是: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C展覽廳第27屆香港國際教育展、油尖旺通菜街187號地下Little Boss、屯門德榮工業大廈、油尖旺通菜街162號地鋪敏華冰廳、香港會展廣場商場地下Deutsche Schenker-Gruppe HK、荃灣如心廣場商場一期、荃灣如心廣場商場二期、荃灣大壩街75號地鋪火山燒、荃灣白田壩街45號南豐紗廠、荃灣愉景新城(只包括商場)、荃灣荃新天地2期高層地下UG26-28及UG37-38號鋪Namco、荃灣如心廣場商場二期1樓122號鋪饞•台式幸福食堂。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13處須強檢 包括華富邨華珍樓及華康樓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