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聶德權:懲教署下月初安排在囚人士接種疫苗

聶德權今日出席懲教署學員結業會操,并表示擬7月初安排在囚人士接種疫苗。(聶德權fb)

懲教署今日(11日)在赤柱職員訓練院舉行學員結業會操,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出席結業儀式並致辭。他表示,懲教署正積極籌劃在懲教院所內為在囚人士接種疫苗,計劃在下月初實施。

聶德權說,當香港社會面對危難時,懲教人員會挺身而出,走出院所、去到最前線,用自己的力量去保護香港。懲教署早於疫症初期已經採取多項措施減低監獄感染風險。另一方面,懲教署亦正密鑼緊鼓,積極籌劃在懲教院所內為在囚人士接種疫苗的工作,並計劃在7月初實施。

聶德權又指,公務員是香港特區政治體制內的重要一員,須清楚明白擁護基本法、效忠香港特區、盡忠職守和對香港特區政府負責的責任,香港特區公務員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的公務員」,懲教人員入職時已清楚明白及確認這基本責任和要求,而正確理解由國家憲法和基本法確立的憲制秩序、中央與特區的關係,對「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至關重要。他期望各位學員恪守公務員的核心價值,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共同努力維護香港的繁榮安定。

聶德權表示,懲教署正積極籌劃在懲教院所內為在囚人士接種疫苗,計劃在下月初實施。(政府新聞處)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聶德權:懲教署下月初安排在囚人士接種疫苗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