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新聞 |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每日點新聞 點解香港事
下載APP
標籤

多6校納強檢 染變種毒17歲女生就讀學校須再檢測

感染新冠變種病毒的天水圍17歲女生就讀的學校須再次強制檢測。(中新社資料圖)

政府今日(11日)刊憲,將6個地點納入強制檢測公告,包括早前感染新冠變種病毒的天水圍17歲女生就讀的天水圍伊利沙伯中學舊生會湯國華中學,任何人在5月15日至6月4日曾身處湯國華中學超過1小時,最遲下周一(13日)或之前要再次接受檢測。

另外有5間學校爆發上呼吸道感染或流感個案,當中3間學校以及2間學校指定級別的師生,亦要強制檢測。3間學校包括葵盛西邨東華三院香港鑪峯獅子會幼兒園、深水埗德貞幼稚園、土瓜灣聖公會牧愛幼稚園,另外2間學校的指定級別包括元朗梁省德學校一年級及屯門保良局梁周順琴小學二年級。任何在5月29日至6月11日期間曾身處5間學校超過兩小時的人士,須於6月13日或之前接受檢測。

此外政府公布,位於中環愛丁堡廣場及黃大仙廣場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6月27日(星期日),位於元朗安興遊樂場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6月30日(星期三),位於天水圍天瑞體育館及東涌北公園的流動採樣站會延長服務日期至7月11日(星期日)。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多6校納強檢 染變種毒17歲女生就讀學校須再檢測

收藏收藏
取消收藏取消收藏
稿件由上傳 · 文責自負 · 不代表本網立場
相關推薦